J ♡玺

致蛋泥

@米酒蛋泥 

安歌中最喜欢小远崽啦,从潇湘追到老福特,记得2018年7月4日第一次入坑的时候,我永远记得看到第四章时的片段

季杭说“不过,你要是再请来主任院长来替你求情帮腔,我还真没什么办法,谁让你是安家小少爷,随便一挥手整个B市医疗界都唯命是——”

“我没有!”

像是一头沉睡的狮子突然被吵醒,安寄远瞪圆了眼睛直直盯着季杭,眼底的血丝清晰分明,深深蹙起的眉头像是漩涡般将那双喷火的眸子包裹。

明明喉咙口干涩得不行,还是要哑着嗓子吼出来,“我没有请主任来替自己求情,也从来没有叫爸给医院施压!你可以不喜欢我,但是你不能冤枉我!”

到远崽想让哥哥挽留自己但没有之后关门离开的一幕,到远崽离家出走,去妈妈的墓里,和哥哥生疏礼貌的谢谢,自己心里的心疼和泪流满面的模样,也是在那一刻喜欢上远崽,为他哭,为他笑,为他担心,为他气得牙痒痒,恨不得从大大文里扣糖塞远崽嘴里,最开始不喜欢乔硕也是因为他得到小远不在季杭身边的岁月,得到了季木头的平等对待啦。

后面到10章因为拔管插管被哥哥狠抽做阑尾切除手术,小远绝望的样儿气的我想把季杭揍一顿。

后来,哥哥渐渐开始改变,开始越来越甜,小远学会反抗,想保护哥哥,和哥哥冷战,敢把哥哥的病例分析给碎了,虽然最后怂了一下,但小远支棱起来啦,喝醉后和哥哥耍酒疯的你,越来越放开了自己,不再小心翼翼,不再患得患失,会炸毛啦,小狮子王! 超可爱的!

我特别喜欢完结的一句是:不是“你不够优秀”的不行,而是——“我不允许”的不行。蛋泥光明正大的给小远吃糖啦啦啦!

其实到最后从不平等到平等,小远敢和哥哥立规矩也是勇气可嘉啊啊!互相的摸索,远崽和哥哥其实有自己的相处方式,不像和乔硕的平等尊重,虽然霸道,但越来越能体会到哥哥对小远的爱啦!

特别特别希望你和哥哥可以越来越甜,蛋泥,可以多出点他们甜甜的番外吗?(疯狂暗示)



评论(30)

热度(92)